队伍建设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队伍建设     
亭湖区纪委监委多举措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4/14       作者:徐淑君      来源:      浏览次数:[9393]

亭湖区纪委监委多举措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亭湖区纪委监委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部署,坚持学思践悟、守正创新,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一是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坚持早谋划、早部署,结合本委实际,制定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日常工作。第一时间召开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强化思想认识,明确活动要求,压实学习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二是丰富载体,营造浓厚氛围。积极拓展教育形式,突出抓好专题学习和专题培训工作,发挥好恩来精神、新四军铁军精神等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作用。充分利用本地红色资源,3月30日,组织区纪委监委机关同志赴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宋公碑”、重读毛主席经典名篇《为人民服务》,让区纪检监察干部切身感受百年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三是融入日常,确保抓在经常。注重学用结合,在亭湖廉政网开设“党史百年天天读”专栏,转发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的《党史百年·天天读》系列稿件供大家学习。坚持抓日常、抓经常,依托每月20日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初心讲坛”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讲党史故事,坚持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篇:亭湖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亭湖区纪委监委举办“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