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4/30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552]
区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

428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王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和区委印发的相关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论述的丰富内涵。通过学习党史,特别是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历程,更加深刻领悟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政治品格;更加深刻总结我们党百年来解决自身问题、保持先进性的历史经验;更加深刻体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而独特作用。

会议强调,要增强防范意识,扎实做好纪检监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充分认识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经常性开展保密工作自查自纠,深化纪检监察业务平台的应用,切实提升审查调查保密工作水平,坚决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坚决遏制网络安全重大事故。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推进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