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区纪委组织开展镇村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5/31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782]
区纪委组织开展镇村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
      5月27日,区纪委组织开展镇村纪检干部专题培训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爱军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王爱军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推进乡村振兴的部署要求,注重学习引领,统一思想认识,不断更新业务知识,熟悉工作流程,提升专业素养,努力成为基层监督的“生力军”;要明确职责定位,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镇街纪委要切实提升执纪办案能力和水平,聚焦扶贫、民生、涉黑涉恶等重点领域,主动发现问题,靠实解决问题,以实实在在的监督成效取信于民。村级纪检要充分利用身处基层一线的优势,当好“监督员”、 “宣传员”、 “信息员”、 “联络员” 、“化解员”,发挥 “前哨”作用;要端正学习态度、展现良好学员形象,利用身处基层的优势,将学习与思考、实践有机融合,真正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确保“学”有提升,“思”有突破,“悟”有所得。

       全区各镇(街道、经济区)纪(工)委书记、副书记,村(社区)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共计214名同志参加培训。开班仪式上,全体参训人员集体签署《落实江苏省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承诺书》。

 

上一篇:亭湖区召开供销合作社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我区收听收看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 夏思军盛艳出席主会场会议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