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5/31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362]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5月28日上午,区纪委监委举行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爱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源来亭宣讲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定“中国梦”,奏响民族复兴壮丽乐章。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将党风廉政教育与党史学习有机结合,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要建设好生态,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认识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好主体责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守牢“生命线”,营造安全稳定优质环境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求,认真开展监督检查,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落实安全监管部门加强监管强化执法,对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违纪违法行为,要严肃查处问责。要坚持办实事,打造一流宜居生活环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对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再监督、再检查,督促相关镇街和单位把安置房建设摆上重中之重的位置,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