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全区房屋征迁领域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6/9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868]
全区房屋征迁领域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为深化“三不”机制建设,推进“两个全覆盖”系统治理,6月4日,全区房屋征迁领域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查处的征迁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房屋征迁领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分管副区长就推进征迁行业党风廉政建设提要求。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意义。开展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有利于不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有利于厚植廉洁自律土壤,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有利于从业人员牢记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有利于压缩消极腐败现象的滋生土壤,全面肃清征迁领域生态环境;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房屋征迁行业氛围,切实提高行业自律水平;有利于持续推进全区征迁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利于扎实开展房屋征迁这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有利于保障群众住房保障和切身利益。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存在问题背后根本原因。日常工作中要善于把认识和化解矛盾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坚持在解决问题矛盾的过程中推动房屋征迁事业向好发展;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以便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要深入开展本单位自查自纠、房屋征收部门测评等工作,要奔着问题去,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坚决予以整治,同一切影响征迁领域健康发展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共同努力把征迁行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指出,要压紧责任落实,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加强对征迁项目临时指挥部全面从严治党的指导和督查,打通廉政建设的“最后一公里”;要将细化整改措施,整改落实到位摆上重要位置,紧抓不放、常抓不懈,确保整治成效;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将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洁自律纳入到今后征迁行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中,引导党员干部和行业从业人员自觉树立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观念。
     区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住建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区房屋征收指导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各征收服务中心、评估公司负责人;各镇(街道、经济区)分管负责人共48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亭湖区召开卫健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亭湖区召开供销合作社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