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徐定一行来我区开展下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6/15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004]
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徐定一行来我区开展下访活动

       6月9日,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徐定一行到我区开展下访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爱军参加会议。

      徐定对我区纪委监委信访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要紧盯重点,对于梳理的问题,要深入跟踪、妥善处置;要规范信访秩序,加大信访政策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依法维权、阳光信访,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培训力度,不断提高信访业务水平;要创新工作举措,通盘考虑、科学谋划,注重矛盾纠纷源头化解、真情化解,提高初信初访办理质效

       王爱军汇报了我区信访举报历史数据集中整理工作开展情况和落实纪检监察信访重点管理单位工作情况,就做好下一阶段信访工作,他指出,要更加聚焦主责主业,压实信访举报办理责任,提升办理质效,严格闭环管理要求,全力推进检举举报平台基础业务数据精准、规范、有效。要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理念,将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措施再细化,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
       会上,新兴镇主要负责人就落实纪检监察信访重点管理单位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上一篇: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