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7/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988]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重要讲话。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实况转播。

听着习总书记在一百周年大会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讲话,我委全体党员皆是激情澎湃、欢欣鼓舞。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将赓续红色基因,传承先辈遗志,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孙宏兵)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8字誓词铿锵有力,让我心潮澎湃。作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更加深刻地明白肩上使命的重量,我将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耿焱)

上一篇:【喜讯】 我委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篇:【喜讯】区纪委监委在“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