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党建     
【喜讯】 我委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6/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855]

                                               

为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烈氛围,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出席比赛现场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来自市纪委监委,各县(市、区)纪委监委,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的12支参赛队伍、36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以赛为媒、以赛促学,开展了一场党史党纪的知识较量。

竞赛采取团体赛赛制,分必答题、限时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4个环节进行,综合检验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

竞赛现场,选手们沉着思考、踊跃抢答,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史党纪、纪检监察史知识的理解和领悟。场下观众为参赛选手鼓掌呐喊、加油鼓劲,并积极参与互动答题环节,纷纷举手抢答竞赛题目,现场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最终我区纪委监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参赛选手杨天鸣获比赛最佳选手奖。

上一篇:【学史力行】亭湖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观看红色主题电影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