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便仓镇纪委:“疫”线监督 推动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快提升
发布日期:2022/4/2       作者:高丹凤      来源:便仓镇纪委      浏览次数:[2380]
便仓镇纪委:“疫”线监督 推动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快提升

      连日来,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纪委结合“昏懒庸贪”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一线监督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点对点”通报问题、“零距离”红脸出汗,让党员干部责任上肩,争做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三出”干部。

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坚守三年的数据队伍

      便仓镇疫情防控办公室成立三年来,数据专班工作人员、村(社区)疫情防控联络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及时有效处理上级下发和自己摸排的数据,通过精准排查,给防疫工作提供准确的信息。镇纪委针对个别人员工作中存在“响应不及时”问题给予提醒谈话,确保数据核实反馈工作不“卡壳”。
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连续奋战的一线队伍

      便仓镇纪委通过查阅台帐、实地走访、电话抽查等方式,督促镇机关挂钩人员、各村(社区)切实履行包保责任。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扎实开展情况摸排,通过入户、电话、微信群和新媒体等形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帮助老年人注册、制作核酸采样码,耐心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紧盯“3+11”“3+4+7”“7+7”管理人员、公路卡口、企业码头等重点环节,加大人员排查、管控力度,切实守好“外防输入”的大门。
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紧急抽调的支援队伍

      3月17日深夜,便仓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人武、纪检共同参与,连夜奔赴新洋街道袁河村支援全员核酸检测工作。46名医护人员及镇村志愿者队伍迅速响应,两小时之内开设三个核酸采样点、三支流动采样队伍。医护人员、志愿者克服困难连续奋战10小时,完成采样4948人。

上一篇:新兴镇纪委:强化“卡口”督查 构筑防疫“安全堡垒”
下一篇:先锋街道:紧盯“三个重点” 筑牢疫情防线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