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访企业•解难题•送温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深入企业一线开展挂钩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4/21       作者:王玉斌      来源:      浏览次数:[1613]
【访企业•解难题•送温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深入企业一线开展挂钩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帮扶企业力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4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走访区内重点挂钩企业。

在江苏海瀛腾飞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王爱军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亟需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和实际问题,并勉励企业继续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劲头,积极顺应当前经济形势,用足用好各类政策资源,不断做大做优做强。

王爱军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主动分析形势、把握方向、增强动力、创造条件,在找准市场发展定位中推动企业各方面改革升级。要优化管理机制。经常对标认识企业在行业中所处的水平和地位,寻找差距,分析不足和优势,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攻坚能力。要守好安全底线。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压实责任,完善设施,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坚持预防为主,全力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王爱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积极作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提质增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实现企业发展、地方增收的双赢目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产业支撑。

上一篇:九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市纪委监委来我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