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 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4/30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231]
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 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4月28日,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并讲话。

     会上,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办依次汇报了4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各分管领导进行补充和点评。王爱军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主责主业、信息宣传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就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王爱军要求,要严格把握时序进度,坚持稳中有进。大力倡导“雷厉风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前提下,注重效率优先,实现快查快结快移;深化室地联动,监察员办公室要加大对基层纪委的指导督导力度,推动基层纪委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充分利用数据资源,做好大数据运用的指导督促和推广运用工作。王爱军强调,要严格依规依纪依法,提升案件质量。要对标“立案就可以结案”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好初核关口;不断增强规矩意识、程序意识,严格遵循刑事审判关于证据的要求和标准,依法调查取证;把握工作节奏,牢牢守住案件质量关口,推动审查调查工作整体提升。王爱军强调,要严格教育监督管理,锻造队伍形象。结合亭湖实际,梳理形成纪检监察干部秉公执纪执法、廉洁自律提示单,督促委领导班子、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发挥好以身作则“传帮带”作用,推动严格依纪依规依法化风成俗,对纪检监察干部发生违纪违法问题的,要严惩不贷。

上一篇: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委机关月度工作例会召开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