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农行亭湖支行举办“宣传廉洁文化、争做廉洁表率”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6/28       作者:      来源:农行亭湖支行      浏览次数:[8896]
农行亭湖支行举办“宣传廉洁文化、争做廉洁表率”主题演讲比赛

   为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4日,农行亭湖支行举办“宣传廉洁文化、争做廉洁表率”主题演讲比赛。

   “粉骨碎身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勿以恶小而为之”“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14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真情实感地阐述了开展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对廉洁理念的理解认识,通过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故事,发出铮铮誓言。
      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忠诚体现在履职尽责的热情中,把干净体现在遵规守纪的坚持中,把担当体现在埋头苦干的业绩中,为亭湖农行高质量发展擦亮清廉底色,扛起使命担当!

上一篇:区公投公司举办“清风为伴、读书思廉”廉政读书分享会
下一篇:海瀛集团开展“青年说清廉”主题教育活动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