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项目观摩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7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151]

      9月28日,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项目观摩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特别是陈璐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服务保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高水平高效率高质量监督办案,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以及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各条线工作情况汇报和分管领导补充点评后,就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项目观摩会精神,王爱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抓提升加强分析研判,找准工作中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形成详细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打开工作思路,实现“弯道超车”;把握时序进度,调优工作节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兼顾抓协调强化层级管理,领导班子要学习先进模式,做好内部统筹;各室主任、组长要肩负起“一岗双责”,运用好学习、分工、任务和进度等“四张清单”,激励培养年轻同志;年轻同志要统筹好工作和生活,不断提高自我要求,完善自我,成就人生。要强化实干担当,务实创新抓实效。把握好部署和落实的关系,领导班子要作表率,中层干部紧跟上,全委干部正气昂扬、朝气蓬勃,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把握好牵头和配合的关系,要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主动推进工作,形成全委一盘棋的良好工作格局;把握好守正和创新的关系,推动完善“8+N”特色创新项目,加大宣传推介力度。

    会上,王爱军还开展了节前集体谈心谈话。他强调,国庆期间,要做到纠治“四风”不止步、信访维稳不懈怠、自身建设不松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王爱军赴南洋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工作
下一篇: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