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27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999]

     为贯彻落实全区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优化工作的举措、推动工作的能力,10月26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机关综合科室汇报党建考核指标所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各镇(街道、经济区)纪(工)委、海灜公司纪委依次汇报1-10月份纪检监察工作推进情况,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补充和点评。

      王爱军对今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推进措施。他强调,一着不让保持高压态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永远吹冲锋号;全面摸排梳理问题线索,确保拉长长板、补齐短板;深入使用大数据监督,做到“初核不出门”。要一以贯之落实规定动作。提升信访办理质效,提高信访转立案率;围绕物业管理、殡葬问题、“老弱小”问题等开展专项整治,并取得成效;善于总结提炼,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要一杆到底创树特色品牌。积极推进“8+N”特色创新项目,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调整更换不成熟项目,持续跟踪打磨待成熟项目,加大力度推介已成熟项目,做到发展一批、成熟一批、推介一批。要一马当先做好争先表率。委领导班子要冲锋在前、勇挑大梁,时刻保持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委机关中层干部要科学统筹、以身作则,既要做好指挥员,也要做好战斗员;大块纪委书记要奋楫争先、主动作为,各监察员办公室要发挥好指导督导作用,全力推动亭湖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王爱军走访调研挂钩服务企业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