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市委巡察办郭红一行来亭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375]
市委巡察办郭红一行来亭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10月28日,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郭红带队到亭湖调研指导巡察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爱军参加。

    在听取亭湖巡察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区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郭红指出,亭湖巡察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显著,在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中有亮点、有特色,要不断提炼归纳,形成特色鲜明的经验做法。郭红针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她指出,要进一步重视区委巡察工作,在谋划方案、巡中配合、巡后整改上给予充分支持和帮助,着力提高巡察工作质效。要持续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注意保护调动干部积极性,激发巡察干部担当作为的昂扬斗志。要支持市委巡察工作,立足市县两级贯通联动,在工作思路和理念上沟通融合。郭红表示,市委巡察机构将加强对区委巡察机构的联系、指导和协调,共同助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爱军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持续提升亭湖巡察监督质效,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亭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亭湖区农村土地流转智慧监管系统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精神】 区纪委监委召开学习朱陈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交流分享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