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亭湖区农村土地流转智慧监管系统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540]
亭湖区农村土地流转智慧监管系统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小微权力”监督,规范农村土地流转行为,12月15日,我区召开农村土地流转智慧监管系统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政府办主任钱成银主持。

       为又快又好地做好推广运用工作,王爱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智慧监管系统推广运用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快智慧监管系统推广运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深化“小田变大田”改革的现实需要,更是解决农村“微腐败”问题的有力举措,要将其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王爱军要求,要把握重点环节,加快推进速度,着力提高智慧监管系统推广运用工作的质效。要第一时间把工作抓起来、第一时间把系统推下去,快速部署开展各项工作。在广泛动员部署的基础上,要全面收集信息数据并录入系统,结合应用实际不断健全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着力提高智慧监管系统推广运用工作的质效。

       王爱军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为智慧监管系统推广运用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农村土地流转监管是个系统工程,要层层压实责任,凝聚多方合力,共同推进。区农业农村局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强化任务分解,加强对智慧监管系统推广运用工作的督查推进、业务指导。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监督执纪,确保智慧监管系统稳步有序推进。对系统核对预警出的问题线索,要逐条梳理、逐一交办,对重点问题线索有的放矢,精准打击,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通报曝光一批典型案例,为智慧监管系统建设运用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宣读了《关于加强农村土地流转智慧管理工作的通知》,南洋镇介绍农村土地流转智慧监管系统试点运用相关工作情况,区农业农村局、盐东镇、黄尖镇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亭湖区举行新年廉政教育第一课
下一篇:市委巡察办郭红一行来亭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