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3/3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903]
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3月2日,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并讲话。

通报了全区办信质量评查情况。王爱军指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以办信质量评查为契机,认真抓好全面整改和“回头看”,切实推动全区整体办信质量有效提升。要持续推进信访稳定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爱军认真听取了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办2月工作完成情况和3月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的补充和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在严惩腐败上形成震慑。坚持技术先行,通过大数据赋能,提高信访转立案率、问题线索成案率;坚持机关下行,加强业务指导和跟踪督导,提升基层纪委办案质效;坚持联动并行,以党内监督为主导,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调,形成监督整体合力。要聚焦全会部署,突出特色创新形成竞争优势“10+N”特色创新项目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详细明确“路线图”“责任书”“时间表”,确保精准发现问题,推动以案促改。同时,要坚持“四边”工作法,项目推进和宣传推广同步进行,尽快形成声势。要聚焦教育整顿,坚决捍卫纪检队伍“纯洁性”坚定政治站位,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练就敢于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用实际行动擦亮忠诚卫士政治底色。

下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区纪检监察系统“10+N”特色创新项目的通知》。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篇:王爱军到南洋镇调研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