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3/5/11       作者:      来源:亭湖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3186]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5月1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召开区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纪委全会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李希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信长星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会议精神等内容。
       围绕学习的主要内容,王爱军强调,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同大兴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开展教育整顿。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把严要求和实举措有机融合,强化教育纯洁思想,清理整顿纯洁组织,刀刃向内自剜腐肉,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从严从实推进作风建设。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纠治“四风”情况作为衡量主题教育、巡视巡察、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标准,坚持露头就打、绝不姑息,坚决破解顽瘴痼疾。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区管干部及其家属赴盐城监狱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