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亭湖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6/3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3356]
亭湖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62日,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月度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委领导读书班和福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相关文章,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央纪委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办依次汇报了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6月份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进行了补充和点评。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王爱军强调,要建立高位协调机制,强化室组地贯通联动,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提升案件查办质效,既要严格限期办结,又要守牢案件质量关,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要扛起负重前进责任,保持昂扬的斗志,提振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王爱军要求,要积极配合巡视巡察,及时准确提供各类台账资料,高效规范处置问题线索,对交办的信访问题优先处置,快查快结,提高信访成案率。要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准确把握考核细则,实时掌握工作动态,及时推介特色亮点,全力冲刺半年目标。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导指导,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永远吹冲锋号。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及时发现突出问题,从严查处、形成震慑,以精准有力的监督执纪回应群众关切、保障民生福祉。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紧盯重要节点,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以钉钉子精神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把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有机融合,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着力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纪检监察铁军。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区管干部及其家属赴盐城监狱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