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监督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区纪委监委推动区文广旅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9/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834]

  9月15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推动区文广旅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报了相关人员处分决定,传达学习了《区文广旅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整改工作方案》。

  会上,区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扬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起点,深刻吸取教训、强化自我警醒,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挺纪在前,锤炼作风,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争当遵章守纪标兵、廉洁自律模范,以实际行动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杨强调,区文广旅局全体工作人员要从中对照检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增强身份意识,做到“不该吃的不要吃、不该拿的不要拿、不该去的地方不要去、不该交的朋友不要交、不该说的话不要乱说”。树立正确权力观,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坚持为民用权、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坚守底线思维,把“纪律、法律、制度、规矩”四个底线融入工作、生活当中,严守纪法底线。增强责任意识,局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把手”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其他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 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整体合力。

  针对通报的内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施东升,局办公室主任孙玉成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严把教师招聘“入口关”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