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盐城亭湖便仓镇举行节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3/9/28       作者:      来源:便仓镇纪委      浏览次数:[805]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严防“四风”反弹,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9月27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紧盯时间节点,加强节前廉洁教育,提前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确保清正廉洁过好节。

重温一次纪律底线。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关于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重点重温了“十严禁”“吃喝风”“优化营商环境”等负面清单,明确了“禁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底线意识,做到知底线、守底线、不越线。

开展一场廉政谈话。心不廉则无所不取,心无防则无所不为。便仓镇分层分级开展节前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自身修养、带头廉洁自律,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过提前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让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有效地提高了大家的拒腐防变意识。

送达一份关爱提醒。提醒就是关怀,严管就是厚爱。倡议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弘扬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传统美德。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始终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要求,毫不放松自身建设、毫不放松自我革命、毫不放松自我完善。引导全镇领导干部切实担负起领导之责、示范之责、监管之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便仓落细落实、落地见效。(高丹凤 成礼军)

上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下一篇:海瀛集团召开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暨“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工作部署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