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九届区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2/20       作者:      来源:亭湖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385]
九届区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2月8日,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代表九届区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王爱军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深入推进我区“35441”战略部署的突破之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在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亭湖新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王爱军强调,要坚定不移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扎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坚定不移铲除腐败滋生土壤条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施治,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深度广度,坚决打赢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要坚定不移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狠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定不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全面系统开展纪律教育,从严从紧抓好纪律执行,同向发力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纵深推进政治巡察,建立完善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工作机制,优化巡察整改机制,确保巡察整改见真章、见实效。要坚定不移完善协同高效监督体系,完善纪检监察工作体系,促进各类监督协同贯通,完善基层监督体系网络,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定不移锻塑忠诚可靠纯洁队伍,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对2023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给予表扬的通报》。

上一篇:盛艳在九届区纪委四次全会上强调: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亭湖新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篇:全区机关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