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全区基层纪(工)委述职交流暨务虚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1/19       作者:      来源:亭湖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52]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精神,1月19日,全区基层纪(工)委述职交流暨务虚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基层纪(工)委书记依次述职发言,各部门单位作书面交流。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爱军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更加精准,纵深推进反腐斗争更加有力,正风肃纪为民解忧更加执着,巡视整改巡察监督更加扎实,铁军队伍斗争精神更加昂扬。新的一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聚焦助力高质量发展,把握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健全监督体系,扎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全面巩固压倒性态势,始终保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抓好办案质量和效率的有机统一,坚定守牢办案安全底线,坚持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切实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教,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发扬最彻底自我革命,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作为锤炼党性、推动实践的第一必修课,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不断提高能力素养,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
       会议结束前,还对各基层纪(工)委和区属企事业单位纪委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上一篇:王爱军到南洋镇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