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王爱军到南洋镇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4/1/25       作者:      来源:亭湖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76]

       1月2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到南洋镇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王爱军先后来到盐城市泰来神奶业有限公司、江苏中鼎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和盐城施美德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走进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产值效益、安全管理和发展规划等情况。

       王爱军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底线,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企业要深刻吸取异地事故教训,坚决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监管到位”的要求,将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加大常态化自查力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篇:王爱军到南洋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全区基层纪(工)委述职交流暨务虚会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