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王爱军到南洋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2/1       作者:      来源:亭湖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87]

       寒冬送温暖,慰问暖人心。2月1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到南洋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城乡低保户、困境儿童、分散供养人员和百岁老人送上关心关怀与新年祝福。

    “目前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王爱军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仔细询问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

       王爱军要求,南洋镇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体,及时上门帮扶,妥善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上一篇: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下一篇:王爱军到南洋镇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