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揭榜挂帅”项目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2/28       作者:      来源:亭湖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99]

2月2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揭榜挂帅”项目动员部署会。

       

 会上,委机关各室、各镇(街道、经济区)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区委巡察办汇报了“揭榜挂帅”项目计划和重点工作措施,各分管领导进行了补充和点评。

王爱军强调,要聚焦全会部署,勇于揭榜挂帅,全力以赴提升亭湖“品牌度”。要围绕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区委明确的揭榜挂帅项目和区纪委全会工作任务,精准选题,涉及到的责任部门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意识,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坚持“四边工作法”,提升工作影响力和知名度。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目标导向,奋勇争先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充分发挥考核 “指挥棒”作用,坚持班子带头,加强统筹协调,充分运用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切实守牢办案安全底线,做好案件移交司法机关和监督部门的“两张答卷”,全面提升案件质效。要聚焦上级部署,主动担当作为,一着不让抓好当前“关键事”。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信访矛盾化解在萌芽、处理在基层;提前筹划全区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大会和“510”警示教育活动,梳理作风建设方面的典型案例,曝光典型案件,强化警示震慑;组织开展好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专题学习,抓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全方位提升信息宣传能力,努力推动全区党风廉政信息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守纪律规矩,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