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要闻     
亭湖区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 用 “身边事” 警示“身边人”
发布日期:2017/5/12       作者:李成虎      来源:亭湖区纪委      浏览次数:[2335]
 

512日下午,盐城市亭湖区连续第14年召开全区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今年的510警示教育活动中,该区紧扣正在开展的“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在组织600多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接受教育的同时,还安排全区165名村居和站所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区纪委专门制作的警示教育片《遗忘初心的代价》。专题片从基层党员干部如何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如何依法依规办事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等四个层面通报剖析了去年以来查处的2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被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的违纪人员中,有的是单位一把手、有的是科室负责人、有的是村居书记,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据悉,这次警示教育大会是该区“510”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重头戏,该区还将组织开展“忏悔警示”专题教育、警示电教月活动、自我“党性体检”活动、反腐倡廉实景警示教育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着力营造不敢腐、不想腐的浓烈氛围,为“清廉亭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上一篇:亭湖区纪委召开工作例会 强调要讲政治、做专业、创特色、成标杆
下一篇:江苏:9月底前完成市县派驻纪检机构全覆盖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