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五星街道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5/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6765]

    5月4日,五星街道党工委专题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会上,党工委石云书记传达了市、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街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石书记还总结了2017年纪检工作,部署了2018年纪检工作任务,五星村等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纪检工作思路。

上一篇:区检察院迅速传达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下一篇:亭湖实小:用党员老师实干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满意的“幸福指数”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