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5/8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735]

5月5日,亭湖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交流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连倩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大块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后,连倩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大精神,贯彻好中央纪委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要认真筹划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的全区“作风建设提升年”系列活动,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责,聚焦主责主业,以动真碰硬的精神,坚决打赢作风建设翻身仗。

  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连倩要求,要迅速启动“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因地制宜,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具体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加大执纪审查力度,集中查办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要强化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认真组织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监察法》宣讲进基层等学习教育活动;要开展区镇村三级联动开门接访,广泛听取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强化干部队伍监督管理,建立健全内控制度,强化正面引导和警示教育;要积极争取各级党委(党组)的支持,形成工作合力;要务必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自觉性,切实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奋发有为。

上一篇:解放思想大讨论
下一篇:亭湖区吹响扫黑除恶“集结号”夯实基层基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