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五四青年节:区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参观新四军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8/5/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6345]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5月4日下午,亭湖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参观新四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该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多样化的活动,加强对青年干警的培养,提升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青年干警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承担自己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

上一篇:区法院召开“作风整改提升年”推进会
下一篇:区检察院迅速传达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