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市纪委领导来亭督查调研年度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8/16       作者:顾翠      来源:      浏览次数:[1968]
 

815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国锋带队来亭督查调研年度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连倩参加调研。

在市纪委年度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督查调研汇报会上,连倩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亭湖的重点和特色亮点工作:一是聚焦基层治理,纪律监督更加有力。强化扶贫领域专项治理,为“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围绕“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管好基层村(居)小微权力,围绕“村级用工”规范管理,守好农村集体的钱袋子;二是聚焦全面融合,监察监督高效运转。从队伍融合、制度规范、架构优化多方面入手,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推动监察监督高效运转;三是聚焦精准嵌入,派驻监督不留死角。落实“四个常态化”开展“贴身监督”,完善监督制度开展“规范监督”,立足工作实际,开展“个性监督”;四是聚焦乡村振兴,巡察监督利剑高悬。通过“交叉巡察”、“模块推进”,将巡察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张国锋对亭湖区今年以来扶贫精准督查、加强村纪检力量、派驻“嵌入式”监督、“村级用工”管理、模块化交叉推进巡察全覆盖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就做好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将讲政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为“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找准职责定位,提升监督质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覆盖,让监督生威发力;要扎实开展工作,积极发挥派驻纪检组“探头”作用,进一步深入基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紧盯关键少数,抓监督要抓关键少数,明确工作方向,履行管党治党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亭湖区:回应群众新期盼 正风肃纪再出发
下一篇:亭湖区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打造“四个精准”监督模式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