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亭湖区部署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9/19       作者:      来源:镜鉴信息网       浏览次数:[1426]

中秋国庆将至,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委十项规定成果,进一步严明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9月19日上午,全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部署会召开。

会上下发了《关于在全区开展“ 三个一”活动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四风”举报公告》、《关于重申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六个严禁”作风纪律的规定》宣传卡片,集中学习了省纪委新近下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通报,对“两节”期间作风建设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区财政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家主责部门和新洋经济区、便仓镇、毓龙街道3家大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各地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作风建设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正风肃纪,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定力恒心,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强化问责追责,倒逼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全区各地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抓好节点、抓住重点、紧盯新特点,坚持纠“四风”转作风不止步,稳扎稳打、久久为功,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推进,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决不让“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全区各镇(街道、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区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直各部门分管负责人以及20名党风政风监督员、慵懒散拖监测员、村居信访信息员、社区廉政监督员、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连倩中秋节到市廉政教育中心看望专案组工作人员
下一篇:亭湖区:“三强化”打造村级监督“前哨尖兵”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