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连倩中秋节到市廉政教育中心看望专案组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8/9/26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2143]
              924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连倩到市廉政教育中心“8·21”、“9.10”专案组驻地,看望慰问中秋假期坚守在审查调查一线的专案组成员,实地察看专案组的饮食起居,听取有关案件情况汇报,关切询问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

连倩肯定了专案组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对专案组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和艰苦努力表示衷心的慰问。她指出,专案组的同志奋战在一线,放弃节假日休息,全身心投入到案件查办中,精神可嘉、难能可贵。实践证明,这支队伍是一支能打硬仗、值得信赖的队伍。

连倩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群策群力、密切协作、攻坚克难,确保案件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年轻同志要以参与专案工作为契机和平台,充分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加强实战锻炼,努力成为执纪执法尖兵和纪法贯通的“多面手”;要严格遵守办案纪律和工作要求,时刻绷紧审查调查安全这根弦,以出色的业绩和严明的纪律展现亭湖区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坚持问题导向 多举措提升学习效果
下一篇:亭湖区部署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工作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