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区人社局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9       作者:陈昌慧       来源:亭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7035]

      今年以来,亭湖区人社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推进人社局的作风建设。

   一、在全局系统开展履职不尽责、服务不担当专项整治活动。专项整治活动的对象为全局系统所有干部职工,整治内容主要包括履职能力不足、责任意识不强、服务水平不高、廉洁纪律不严的问题。目标是切实解决全局系统办事拖沓敷衍、责任上推下卸、服务质效不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老问题新表现,更好地激发全局系统干部职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促进我局服务效能不断提高、服务环境不断优化。

   二、抓实党风廉政教育、展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利用局内外学习平台,强化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和反腐倡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严守党规党纪。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文采人社建设,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开展廉政专题讲座等方式,进一步造浓全局系统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廉洁办事、廉洁修身的良好氛围。

   三、打造阳光人社。严格执行政务信息公开条例,全面推行行政权力网上公开运行机制,凡涉及行政审批、行政执法、考试录用、鉴定评定等服务事项和运行流程一律公开,所有服务事项都要公示办事流程、服务承诺、监督渠道等信息,着力打造阳光人社自觉接受社会监督。(陈昌慧)

上一篇:以“三办”提作风 打造亭湖人社服务品牌
下一篇:第八派驻纪检组:“三步走”提升谈心谈话实效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