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法院常态长效打造“过硬”队伍
发布日期:2019/2/27       作者:记者 孙吉 通讯员 罗真 李蔚      来源:亭湖报      浏览次数:[6805]

      2月22日,区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这一根本政治任务,持之以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区法院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要求道。

      近年来,区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对干警的纪律规矩约束,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做到管住自己、管住队伍、管住案件,着力打造“过硬”队伍。该院始终坚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定期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努力提高干警的政治思想素质;集中学习中纪委、最高院通报的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结合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定期召开干警警示教育大会等活动,让广大干警灵魂上受到触动,思想上受到震撼,行为上受到约束。此外,该院还加强对干警日常工作状态的监督,并密切关注干警的业外活动,与干警及时开展谈心、交心活动,使其自觉维护法院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便仓镇纪委:三个“强化”抓好落实
下一篇:财政局“严”字当头筑牢反腐防线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