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新兴镇:多措并举 提升工作质效
发布日期:2019/3/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7142]

新兴镇党委书记王立群在2019年工作部署会上传达学习区纪委全会精神,强调全镇上下要狠抓“两个责任”落实,深入解放思想,担当发展之责、担当为民之责、担当勤廉之责。为深入学习贯彻八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新兴镇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沉下心去,做好宣传动员。第一时间召开党委班子会议和镇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全会精神,并要求镇村两级干部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二是提高站位,精心谋划工作。严格按照区纪委全会精神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谋划2019年工作,对标看齐补短板,明确努力的方向及目标,不断提高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三是履职担责,强化正风肃纪。认真研究《亭湖区八届纪委四次全会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把压实责任作为贯彻落实区纪委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结合新兴镇实际情况,严格督促各村(居)、单位党组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压实“两个责任”,打造“有职党员必须有责,无职党员自愿担责”党建品牌,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明确职责分工,推进工作落实。
       四是督导有力,深化监督执纪。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查纠“四风”,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通过加强效能督查、考核惩处、重点领域专项检查,加大对干部庸政懒政怠政、不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重抓源头治理,优化党风政风,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新兴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新兴镇纪委)

 

上一篇:黄尖镇:重抓五个关键环节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篇:大洋街道:上好“新春第一课” “加油充电”谋新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