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亭湖区召开2019年度“正风肃纪镇村行”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3/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613]

      

       3月16日下午,亭湖区召开2019年度“正风肃纪镇村行”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连倩解读实施意见和方案,副区长张伟中主持。

张宏春在讲话中指出,全区“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已连续开展了两年。这次动员开展的全区“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是拓展延伸,旨在从纵向、横向两个纬度一体推进,促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整体好转和政治生态更加清朗。

张宏春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一体推进“两大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一体推进“两大专项行动”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之责,是固化扩大工作成果的顺势之举,是回应基层干群关切的现实之需。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高度,从为“两高”亭湖提供作风保障的发展高度,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全心投身到两个专项行动中来。

张宏春要求,要注重方式方法,切实提升“两大专项行动”的工作实效。着重把握好遵循问题导向、 织密制度笼子、鼓励实践创新、坚持群众至上这四个关键。一体推进两个专项行动,不仅要苦干实干,更要会干巧干,把工作抓到点子上、抓在要害处,以期事半功倍。

张宏春强调, 要强化组织领导,着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压实责任, 深抓细做, 造浓氛围。一体推进两个专项行动,是一项时间跨度长、涉及部门多、工作要求高的复杂工程,必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担当作为,强化督查考核,强化氛围营造,形成一体推进的强大合力。

会上,连倩解读了《关于深化“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2019年度)》和《关于开展“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她对两个专项行动提出的背景,方案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作了简要说明。

她强调,两个专项行动是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区委、区政府统一领导下组织实施。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推动责任上肩深化标本兼治注重统筹兼顾,坚持把监督和纪律挺在前面,展现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南洋镇、文峰街道、区农业农村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等5家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区委各部委办、区各委办局、区各直属单位、市属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区纪委办公室、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执纪监督室、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连倩精准扶贫进村入户
下一篇:亭湖区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暨查处涉黑涉恶腐败保护伞专项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