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连倩精准扶贫进村入户
发布日期:2019/3/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890]

       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要求,3月16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连倩到新兴镇镇南居委会开展低收入农户走访调研活动。


      连倩现场走访了镇南居委会农民集中居住点情况,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询问村务建设、帮扶措施、脱贫成效等情况。她强调,村组干部要发挥“带头人”作用,因地制宜想办法、脱贫致富出实招,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确保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连倩深入贫困户钱仁香家中,向他表示关心和问候,并送上一份心意。用真真切切的关注,实实在在的帮扶,让困难群众在物质和精神上得到抚慰。


      连倩与贫困户深入交流,嘘寒问暖、宣讲政策、详细了解其所思所想所愁,特别是穿衣、吃饭、住房、看病等情况。她认真细致地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现状、致贫原因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告诉他已专门为他联系了家庭医生,可以享受送医上门、公共卫生和约定的健康管理服务。


      年老多病的钱仁香非常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感谢这么好的政策,一直都牵挂着我们......

上一篇:市委召开落实省市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我区设立分会场收看收听 李东成张宏春吕锦孙红艳等参加
下一篇:亭湖区召开2019年度“正风肃纪镇村行”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