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在“正风肃纪看机关”行动中作表率
发布日期:2019/5/15       作者:      来源:亭湖报      浏览次数:[1508]

昨天上午,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宏春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祁新桐主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连倩,副区长周质恂、李建荣、张伟中、王健、李晓明、张洪国,区政协副主席张敬东等参加。

就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张宏春要求,要抬高政治站位,将廉勤两字烙在心上。区政府系统持之以恒打造“四个模范政府”,强力正风肃纪,持续增强危机意识和担当精神,把廉勤两字烙在心上,坚决革腐败的命,坚决立作风的铭,奋力夺取区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更大的战略性成果,以清廉的政风引领奋进的作风,以高效的政风熏陶和谐的社风。要铭记为民宗旨,将廉勤两字抓在手上。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锲而不舍改进作风,加快形成监督合力,标本兼治惩治腐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区政府党组做起,从区政府领导自身做起,铭记为民宗旨,以“五同”的要求,把廉勤两字抓在手上,重抓监管好财政资金、重点工程、国有资产和改进好政风行风,打造好营商高地这五个方面工作。要强化使命担当,将廉勤两字扛在肩上。以更高的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住尽责负责这个关键,用好考责问责这个利器,以更强的担当驰而不息改作风、优作风,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中走在前、作表率。

张宏春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政府效能提升永远在路上。要切实强化担当,肩负责任,高效工作,廉洁办事,矢志不移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型政府,以优异的“两高”亭湖新业绩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下一篇:全区“作风建设巩固年”动员部署会暨“510”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