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连倩带队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19/5/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540]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连倩率区扫黑除恶第三督导组赴文峰街道、区住建局、区人社局等地督导,实地察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全面做好迎接中央专项督导准备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提出明确要求。第三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
       连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准确把握中央督导的严肃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保持政治清醒,牢记职责使命,以最高的站位、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最好的成效迎接中央督导。正确看待本单位专项斗争中的成绩和不足,对照中央督导要求和省重点任务清单,找准差距不足,补齐自身短板,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彻底胜利。
       连倩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实施精准发力,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再强化宣传发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宣传、再发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再完善台账资料,按照督导清单台账要求,结合部门职责,查缺补漏,切实解决好不健全、不规范等突出问题。再深入线索摸排,组织人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主动沉到基层和群众当中,在行业内开展暗访遍访,摸排线索,掌握情况,及时上报。再务实行业监管,坚持依法行政,强化日常监管,严格落实市场准入、规范管理、重点监控等制度,加强与政法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与配合,形成聚指成拳。
       连倩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履职担当,确保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更大成效。压紧压实领导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真正扛鼎担责、挂帅出征,推动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等作用,更加有力有效有序地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各项工作干好干实。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对照中央督导六个方面内容,对前期区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督导组还对各单位开展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测试,与相关人员进行个别谈话,深入村居走访了20多户群众。

上一篇:铸忠诚,强体魄,展风采!运动会上的别样纪检监察人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