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铸忠诚,强体魄,展风采!运动会上的别样纪检监察人
发布日期:2019/5/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607]

      5月18日上午,亭湖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运动会上,110名干部职工参与了集体项目、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的激烈角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连倩宣布开幕。

       各参赛选手围绕“铸忠诚,强体魄,展风采”的运动会主题,以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了所有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区纪检监察人员过硬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赛场上,我们比出水平、拼出团结、赛出风格、创造佳绩。赛场外,我们依然斗志昂扬、努力拼搏,学习践行习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许党许国情怀,持续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健康有力的强壮体魄,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上一篇:区委书记李东成听取八届区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
下一篇:连倩带队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