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尚德昭廉教育馆
发布日期:2019/6/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5932]

为促进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20日上午,区纪委监委组织25名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参观市尚德昭廉教育馆,接受直观、形象、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党纪法规教育。


      在市尚德昭廉教育馆,全体人员着装整齐、佩戴党徽,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看图片、听讲解、观视频等形式,参观了“德厚流光不忘初心”“警钟知畏 镜鉴存戒”和“管党治党 砥砺前行”三个展区,领略了我们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初心使命的高尚风范和不同时期勤廉楷模的精神风采,观看了党的十八大特别十九大以来全国和省市部分重大反面典型案例,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在宣誓区,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为推动“强富美高”新亭湖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提供纪律保障。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开展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下一篇: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