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6/21       作者:      来源:亭湖报      浏览次数:[5503]

 6月19日下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祁新桐,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连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等出(列)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表决通过了辞职事项。会上,吕锦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新任命人员提出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决策充分体现到政府和监委的工作中,确保区委部署得到坚决贯彻落实;要提升工作本领。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必备知识,不断开阔眼界、开阔思路、开阔胸襟,不断增强理论修养、法律素养和知识学养,努力成为深化改革、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行家里手”;要勤于履职尽职。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紧紧围绕“强富美高”目标定位,准确把握“五双”战略部署,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心无旁骛履职尽责,一心一意谋划发展,动真碰硬解决难题,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利益,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又讯6月19日上午,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吕锦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志平、陈云龙、成月红等出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有关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组织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开展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