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一句话感受参赛选手的激情
发布日期:2019/6/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6032]

有一种力量催人奋进,有一种感动直抵人心……6月29日,亭湖区纪委监委“讲政治、强担当、比业绩、树清廉”专题演讲决赛在区政府4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区16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站在舞台中央,用心用情讲述属于自己或者他人的故事。他们用不忘初心的坚守,不辱使命的担当,彰显了共产党人的高贵品格。

来,让我们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从他们的“金句”中感受一下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力量……

 

一等奖

新兴镇·吉倩文


●基层工作是一项责任大、任务重、无休止的工作。需要一份热情、一份韧劲,更需要一份执着、一份舍弃。

 

便仓镇·王奕


●在乡镇工作,不仅是成长的磨练,更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在行动中践行青春的誓言,在磨砺中孕育前进的力量。

 


新洋实验学校·茹婷婷

●让党的阳光照耀到每一个孩子的身上,是我们每一个教育人,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光荣责任。

 

 

二等奖


公安分局·夏奕

●愿我们每个人像苔花一样,即使如米粒般渺小,也要用朴素的种子点燃青春的梦想,傲然绽放,为平安亭湖建设,为70周年大庆奉献智慧和力量。


农业农村局·吴秋仙

●让我们伴着希望的曙光,将梦想根植于人民的沃土,用“政治、担当、业绩、清廉”的精神,让幸福开出花朵,把富裕播撒到千家万户!


审计局·叶苏

●因为激情,所以“审”花缤纷;因为严实,所以“审”果累累。


人社局·陈曦、周霄

●全局系统每个人如同一朵花上的花瓣,瓣瓣不同,却瓣瓣同心。


法院·毛家梅

●我们一定要以前车为鉴,要以榜样为范,坚决走好来时的初心路,事业的上坡路和民心的考验路。

 

 

三等奖

 

市场监管局·夏欣


●身负巨石,我将无我,志之所趋,无远弗届。

 

民政局·侍婷婷

●哪里有困难群众,哪里就有我们民政人的身影。

 

财政局·包子幸

●把严密、精细、精准全面贯彻到每位财政人的思想理念和专业素质中,笔笔交出明细账,创造出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毓龙街道·江秀


●把守护生命红线的使命放在心上,把实现安全生产的责任扛在肩上。

 

交运局·周立春

●建好一个项目,不倒一名干部;办好一件事情,赢得一片掌声。

 

信访局·孙青

●把群众的呼声作为信访工作的第一信号,把群众的需要作为信访工作的第一考虑,把群众的满意作为信访工作的第一标准。

 

文广旅局·蒯亦欣

●亭湖发展功成不必在我,但亭湖发展必定有我!

 

 

上一篇:城管局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下一篇:亭湖区党员干部“讲政治、强担当、比业绩、树清廉”专题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收官!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