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特殊的党课
发布日期:2019/6/26       作者:姜银华 蔡燕      来源:亭湖报      浏览次数:[13764]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6月22日,在东台三仓烈士陵园前,区发改委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神情庄重、精神饱满,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为积极落实区纪委《关于组织参观廉政文化教育专线的通知》精神,区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赴东台廉政文化教育专线,参观黄海森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三仓新四军廉洁文化馆和安丰古镇清风馆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直观、形象、生动的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理想信念教育。

“悬挂的廉政警钟时刻提醒我们要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我们在潜移默化中理解了‘清规当执守、风纪必严明’的廉政文化内涵。”一路上的“党课学习”中,多名党员有感而发,作为共产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发改人的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为党旗增辉。

“七一”前夕,区发改委立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集中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聆听先烈英雄事迹,引导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铁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积极争做党员先锋。

上一篇:区残联召开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篇:农业农村局驰而不息促廉政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