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十二轮巡察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6418]

10月2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连倩主持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区委第十二轮对大洋街道、五星街道、文峰街道、先锋街道、毓龙街道5个街道所属62个村(社区)党组织巡察情况汇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5个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后,连倩对八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本轮巡察时间得到保证、工作更加深入、对问题表象根源剖析更加深入,顺利完成了巡察工作任务,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用《条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巡察机构与纪检监察机关的协调联动,强化巡察机构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加大巡察办、组之间沟通协调、交流联动,凝聚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内部制度,从严管理队伍,推动巡察工作更加科学、严密、高效。要抓紧抓实巡察“后半篇文章”,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巡察整改纪律,抓住反面典型,进行问责追究。要坚持部门联动抓整改,强化对整改情况的跟踪督促,持之以恒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上一篇:亭湖区廉政文化“四巡”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接受党性教育活动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