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亭湖区廉政文化“四巡”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5917]

 

 

10月11日下午,盐城市亭湖区纪检监察干部党纪党规巡讲和警示教育片巡播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首站来到了亭湖区宝瓶湖街道,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区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戴红翠作为主讲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都是我们身边的案例,看了很受感触。”宝瓶湖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孝武感慨地说。在活动现场,警示教育片里鲜活的事例给在座的同志极大的震撼。
      这次党纪党规巡讲和警示教育片巡播活动是区纪委“廉政文化四巡”下基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该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清风亭湖”建设,利用一个月时间,组织开展廉政文艺节目巡演、优秀廉政书画作品巡展、党纪党规巡讲、警示教育片巡播系列活动,在全区营造向上、向善、向廉的浓厚氛围。
      街道纪工委书记范同军表示:“这次活动生动形象,印象深刻,给社区同志上了一次课、提了一次醒、敲响一次钟,接下来我们还将以此为范本,持续加大对党纪党规的学习。” 街道班子成员、街道各部门和各村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共90人参加活动。
截至发稿时,已开展3场巡讲巡播活动,这次活动将覆盖全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共25000名党员干部。

 

上一篇:连倩就涉农补贴“一折通”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下一篇: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十二轮巡察情况汇报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