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接受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5671]

10月17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接受党性教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叶茂楼为大家集中授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连倩主持。

叶茂楼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和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的精神火炬、力量源泉等丰富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合格共产党员”等3个方面,做了一场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系统透彻的讲座。

讲座后大家参观了党性修养主题教室 、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干部教育展厅、 铁军精神主题教室3个展馆。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纪(工)委书记、纪检干部;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办、中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办(组)全体人员参加。

 

上一篇:连倩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走初心路、铸铁军魂”大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