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454]

2月4日下午,区纪委监委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月度工作例会。会议认真回顾总结1月份工作,研究部署2月份工作,推动全委各项工作任务稳步有序开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劲松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作风建设提出的明确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增强使命担当,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在明确监督重点中提升监督质效,重点聚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查处表态多、调门高和掉以轻心、行动迟缓等问题;聚焦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肃查处不服从统一指挥和调度,推诿扯皮、擅离职守、临阵退缩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聚焦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纪律,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失职渎职、瞒报、漏报、迟报疫情以及编造、传播谣言等顶风违纪违法问题,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推动落实主体责任、主管责任、监管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他指出,要切实强化战时意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错时上班等工作制度,统筹安排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机关干部要注重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严格做到“三个凡是”、“四个一律”,坚持安全第一。各部门要加强内部管理,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

他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确保各项工作不断线,有序推进区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筹备、监督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巡察工作方案研究制定、查办案件等重点工作。

上一篇:防控疫情,亭湖区纪委监委把监督融入一线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精神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