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发改委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0/3/18       作者:      来源:亭湖报      浏览次数:[2560]

3月7日上午,区发改委召开党组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理清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思路,聚焦重点,明确目标,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将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今年以来,区发改委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组织领导,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详细制定工作计划,明确职责和任务分工,签订责任书,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工作格局。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领导干部“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谈心谈话等制度,及时填写履责记实平台,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的各项制度,严格执行党组议事决策规则和“三重一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严格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扎实开展“作风提升专项行动年”活动,深化“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紧盯重点部门、重点领域,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加强纪律建设。实行权力清单制度,构建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体系,推进权力公开透明运行,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加强执纪问责。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专项资金申报等重点部位重点关注,严肃查处违规违纪人员。 

上一篇:发改委聚焦作风突出问题防反弹
下一篇:区发改委“七加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